作者newapole (安顺国中三年三班的同学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[心情] 结束?还是重头开始?
时间Wed May 30 22:17:42 2007
除了我们认识第一年之外,我们一直分隔两地,
虽然如此,但是我们过得很快乐,常笑说我们永远在热恋期...
很对不起你的是,本来都快要在同一个都市生活了,
两次的机会都因为我自己的考量,我选择离开有你的都市,
我们俩现在都面临自己人生的转折点,当然希望彼此是彼此的扶持,
只是当你说''你是我的负担的时候'',我的心就这样狠狠的划下一道伤口,
这句话本来是你妹妹说的,不过当由你的口中说出杀伤力完全不同,
我只是将我的烦恼告诉你,顺便想听听你的意见,要是你你会怎麽处理?
大概你认为你也是在压力繁重的时候,还要处理我很累吧?
你很重要,对不起...这段时间也对我很重要,
因为这是我目前遇到人生中最重大的抉择。
这几天没你的消息,发现这是一直分开的好处,
自己很容易找到排遣时间和转移注意力的事情做,
我不知道这次的争执,是结束?还是我们要重头来...
结束,可惜的是这麽多年的感情和努力...
重头来,我不知道将来怎样才能不成为你的负担?
这次我的眼泪都没掉下过,只是心很酸很酸...原来我只是个负担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34.244
1F:推 cuteanney:加油!~~最近也是遇到"你是我的压力"之类的话 05/31 01:13
2F:→ cuteanney:但其实他只是为了自己的劈腿做藉口罢了..... 05/31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