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areponz (leaving...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[心情] 距離不是問題,我爸才是最大的問題
時間Tue May 29 23:11:42 2007
我跟我男友都已經是遠距離(UK---TW)夠辛苦了,打個電話傳個簡訊是會死喔
我爸竟然叫我把我現在這隻跟我男友連絡的中華電信手機停掉
因為他說反正我出國之後又用不到,每個月還要繳電話費很浪費錢
我跟他說我不能停掉,因為我跟我男友會傳簡訊阿
結果我爸竟然說,都出國了為什麼要給人家連絡方式,出國在找一個新男友就好
我聽了超怒,可是我爸超兇(他今天可能吃到炸藥)他是那種很專制的老爸
之前因為他的反對,我跟我男友偷偷交往了三年多,後來因為被他發現
沒辦法他也只好承認,我真的覺得我男友很可憐
他現在在當兵就夠辛苦了,我知道我爸真的很計較錢的問題
我也知道網路電話根本不用錢超級划算
但是人家在當兵沒有網路要人家怎樣拉???
我都已經成年好幾年了,有必要管女兒管成這樣嗎?
我真的很難過,又不可能把這件事告訴我男友,他應該會瘋掉
我現在遇到的狀況是:距離不是問題,我爸才是最大的問題
沒了電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嗚嗚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推 littleletter:跟我一樣 距離不是問題...哀 05/29 23:43
※ 編輯: weareponz 來自: 125.232.202.158 (05/29 23:56)
2F:推 speciall:可是錢是他付的 現實就是付錢的是老大 05/30 00:58
3F:→ speciall:不管你幾歲 只要你經濟依賴別人 他就有權力決定該不該花 05/30 00:59
4F:推 biyao:如果可以自己付錢,改收電子帳單~不要讓他知道就好了 05/30 01:00
5F:推 loner0814:長大一點 自己付錢吧... 05/30 02:27
6F:推 anoun:你跟我之前遇到的問題一模一樣耶 05/30 06:20
7F:→ anoun:爸媽也是把我手機停掉,說什麼在國外找... 05/30 06:20
8F:→ anoun:我覺得...唯一的方法就是,說..爸媽,沒有手機,我也沒辦法 05/30 06:21
9F:→ anoun:跟你們連絡><" 或者是,你可以考慮用skype,你付skypeout的 05/30 06:21
10F:→ anoun:費用,也可以傳短訊給他,只不過,他沒辦法打給你,除非 05/30 06:22
11F:→ anoun:你有skype in 05/30 06:22
12F:→ anoun:最後,good luck 我也曾為這種事情煩惱過,加油 05/30 06:22
13F:推 avanty:我爸也一樣 錢還不是他在繳也 05/30 12:39
14F:推 MissNazi:skype也可以傳簡訊啊~ 05/30 15:00
15F:推 sylviasweet:我爸也這樣,可是電話費明明就我自己繳的 -.- 05/30 19:51
16F:→ sylviasweet:我爸竟然說如果對方知道我這麼浪費~ 才不會愛我 05/30 19:52
17F:→ sylviasweet:明明就是不聽我爸的就要被罵而已~ 牽拖一堆 :( 05/30 19:52
18F:推 mokubagirl:妳在英國有手機吧!叫你男朋友去買喬志卡~儲值的~他就 05/30 20:24
19F:→ mokubagirl:可以打你英國的手機但他要付錢~費率不貴~ 05/30 20:25
20F:推 weareponz:恩恩謝謝大家!!我會叫我男友買國際電話卡的 05/30 21:03
※ 編輯: weareponz 來自: 125.232.202.50 (05/30 21:05)
21F:推 apaen:原PO妳要加油喔~!!(  ̄▽ ̄)/(._. )撐一下 很快就能見面了 05/3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