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areponz (leaving...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[心情] 距离不是问题,我爸才是最大的问题
时间Tue May 29 23:11:42 2007
我跟我男友都已经是远距离(UK---TW)够辛苦了,打个电话传个简讯是会死喔
我爸竟然叫我把我现在这只跟我男友连络的中华电信手机停掉
因为他说反正我出国之後又用不到,每个月还要缴电话费很浪费钱
我跟他说我不能停掉,因为我跟我男友会传简讯阿
结果我爸竟然说,都出国了为什麽要给人家连络方式,出国在找一个新男友就好
我听了超怒,可是我爸超凶(他今天可能吃到炸药)他是那种很专制的老爸
之前因为他的反对,我跟我男友偷偷交往了三年多,後来因为被他发现
没办法他也只好承认,我真的觉得我男友很可怜
他现在在当兵就够辛苦了,我知道我爸真的很计较钱的问题
我也知道网路电话根本不用钱超级划算
但是人家在当兵没有网路要人家怎样拉???
我都已经成年好几年了,有必要管女儿管成这样吗?
我真的很难过,又不可能把这件事告诉我男友,他应该会疯掉
我现在遇到的状况是:距离不是问题,我爸才是最大的问题
没了电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办,呜呜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1F:推 littleletter:跟我一样 距离不是问题...哀 05/29 23:43
※ 编辑: weareponz 来自: 125.232.202.158 (05/29 23:56)
2F:推 speciall:可是钱是他付的 现实就是付钱的是老大 05/30 00:58
3F:→ speciall:不管你几岁 只要你经济依赖别人 他就有权力决定该不该花 05/30 00:59
4F:推 biyao:如果可以自己付钱,改收电子帐单~不要让他知道就好了 05/30 01:00
5F:推 loner0814:长大一点 自己付钱吧... 05/30 02:27
6F:推 anoun:你跟我之前遇到的问题一模一样耶 05/30 06:20
7F:→ anoun:爸妈也是把我手机停掉,说什麽在国外找... 05/30 06:20
8F:→ anoun:我觉得...唯一的方法就是,说..爸妈,没有手机,我也没办法 05/30 06:21
9F:→ anoun:跟你们连络><" 或者是,你可以考虑用skype,你付skypeout的 05/30 06:21
10F:→ anoun:费用,也可以传短讯给他,只不过,他没办法打给你,除非 05/30 06:22
11F:→ anoun:你有skype in 05/30 06:22
12F:→ anoun:最後,good luck 我也曾为这种事情烦恼过,加油 05/30 06:22
13F:推 avanty:我爸也一样 钱还不是他在缴也 05/30 12:39
14F:推 MissNazi:skype也可以传简讯啊~ 05/30 15:00
15F:推 sylviasweet:我爸也这样,可是电话费明明就我自己缴的 -.- 05/30 19:51
16F:→ sylviasweet:我爸竟然说如果对方知道我这麽浪费~ 才不会爱我 05/30 19:52
17F:→ sylviasweet:明明就是不听我爸的就要被骂而已~ 牵拖一堆 :( 05/30 19:52
18F:推 mokubagirl:你在英国有手机吧!叫你男朋友去买乔志卡~储值的~他就 05/30 20:24
19F:→ mokubagirl:可以打你英国的手机但他要付钱~费率不贵~ 05/30 20:25
20F:推 weareponz:恩恩谢谢大家!!我会叫我男友买国际电话卡的 05/30 21:03
※ 编辑: weareponz 来自: 125.232.202.50 (05/30 21:05)
21F:推 apaen:原PO你要加油喔~!!(  ̄▽ ̄)/(._. )撑一下 很快就能见面了 05/3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