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y (F.N,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[心情] 超級開心
時間Mon May 28 06:32:37 2007
男友在當兵,我在英國讀書
是站崗加遠距
之前他終於「及格」時我做了個小短片給他
他很感動,結果昨天收到了他的「回禮」
因為之前我做的短片裡放了些照片不太適合「公開播映」
所以他說他要做個「公播版」
雖然有點高調又很閃,但還是忍不住要po上來:p
(平常都在潛水...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M4LtvcLmFM
身邊很多人都是遠距戀愛,有些人修成正果,有些終究分手
但經過了八個多月的遠距,我越來越相信
心的距離才是真正的距離
彼此多一點包容與體諒,有共同的目標
維持下去的機會其實也是很大的!
希望遠距的各位也加油囉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7.205.78.221
1F:推 alphabet:最後的to be continued 很可愛^^ 05/28 07:00
2F:推 colobear:真棒的影片...好甜蜜~ ^^ 05/28 08:35
3F:推 aMaSasHi:卣電影預告的感覺耶 好讓人期待你們接下來的戀情=) 05/28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