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y (F.N,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[心情] 超级开心
时间Mon May 28 06:32:37 2007
男友在当兵,我在英国读书
是站岗加远距
之前他终於「及格」时我做了个小短片给他
他很感动,结果昨天收到了他的「回礼」
因为之前我做的短片里放了些照片不太适合「公开播映」
所以他说他要做个「公播版」
虽然有点高调又很闪,但还是忍不住要po上来:p
(平常都在潜水...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M4LtvcLmFM
身边很多人都是远距恋爱,有些人修成正果,有些终究分手
但经过了八个多月的远距,我越来越相信
心的距离才是真正的距离
彼此多一点包容与体谅,有共同的目标
维持下去的机会其实也是很大的!
希望远距的各位也加油罗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7.205.78.221
1F:推 alphabet:最後的to be continued 很可爱^^ 05/28 07:00
2F:推 colobear:真棒的影片...好甜蜜~ ^^ 05/28 08:35
3F:推 aMaSasHi:卣电影预告的感觉耶 好让人期待你们接下来的恋情=) 05/28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