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3434111 (黑色星期五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Re: [心情]等待分手的心態
時間Sun May 27 15:38:35 2007
前陣子他告訴我他好累
他想要休息一下...
或許當下我就知道我們離分手這條路不遠了!
那天他傳訊告訴我.我們還是當朋友吧!
雖然是預知的事情!我難免還是很失落
這幾天我好想打電話給他
我真的好想她!想的好悶~~~~
希望一切趕快過去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84.245
1F:推 aMaSasHi:好自私喔 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累 05/29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