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3434111 (黑色星期五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Re: [心情]等待分手的心态
时间Sun May 27 15:38:35 2007
前阵子他告诉我他好累
他想要休息一下...
或许当下我就知道我们离分手这条路不远了!
那天他传讯告诉我.我们还是当朋友吧!
虽然是预知的事情!我难免还是很失落
这几天我好想打电话给他
我真的好想她!想的好闷~~~~
希望一切赶快过去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84.245
1F:推 aMaSasHi:好自私喔 又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累 05/29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