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ly (葡萄柚小姐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[問題] 心情起伏
時間Sat May 26 23:21:23 2007
每次跟朋友聊感情問題
心情總是會有很大的浮動
畢竟 即使是同班的情侶 其中一方也能出軌
(我並不是針對出軌這件事情而論)
那種很大很大的不安 總是淺藏在身體裡
好像隨時會爆發一樣
不是他不好 也不是他不用心
只是我..
對自己沒信心 對愛情沒信心
不安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?
有時我也挺怕他會有這種感覺的
不過我想對一個男生而言
這點我是多慮了吧 (笑)
--
但總是會留下一些什麼吧,
留下什麼,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8.125
1F:推 a7725a:只要是人 都會有不安全感... 05/27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