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ly (葡萄柚小姐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[问题] 心情起伏
时间Sat May 26 23:21:23 2007
每次跟朋友聊感情问题
心情总是会有很大的浮动
毕竟 即使是同班的情侣 其中一方也能出轨
(我并不是针对出轨这件事情而论)
那种很大很大的不安 总是浅藏在身体里
好像随时会爆发一样
不是他不好 也不是他不用心
只是我..
对自己没信心 对爱情没信心
不安的时候该怎麽办呢??
有时我也挺怕他会有这种感觉的
不过我想对一个男生而言
这点我是多虑了吧 (笑)
--
但总是会留下一些什麽吧,
留下什麽,我们就变成什麽样的大人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8.125
1F:推 a7725a:只要是人 都会有不安全感... 05/27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