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vynic (蓁。毒癮犯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是「追」遠距離戀愛成功的嗎?
時間Thu May 24 18:14:00 2007
哇!謝謝好多好甜蜜的閃先生、閃小姐回答。。。
可是卡在學期中+不夠有信心+對方忙碌的+對方超被動(但兩人msn互動時卻良好),
到暑假應該都沒有機會見面……
那這期間會發生什麼變化都好難說,大家又是怎麼面對以下兩種的擔心?
1、可能有人近水樓台先得月
2、可能他明天就有遇到別人
--
欣賞+喜歡+心動+衝動=磨難的開始=愛…
--
【?我和我的衝突,既美麗又殘酷?】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glydog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6.192
1F:推 finalhaven:不管別人的怎麼追,自己有努力過就不會遺憾!! 05/24 20:25
2F:→ speciall:你擔心的這兩點又不是你擔心就能避免 不如認真對他好 05/24 21:29
3F:推 BlackShieh:別怕!你有本事追到她一次...就有本事追到她第二次... 05/24 22:46
※ 編輯: kavynic 來自: 220.129.166.192 (05/24 22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