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vynic (蓁。毒瘾犯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Re: [问题] 有人是「追」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?
时间Thu May 24 18:14:00 2007
哇!谢谢好多好甜蜜的闪先生、闪小姐回答。。。
可是卡在学期中+不够有信心+对方忙碌的+对方超被动(但两人msn互动时却良好),
到暑假应该都没有机会见面……
那这期间会发生什麽变化都好难说,大家又是怎麽面对以下两种的担心?
1、可能有人近水楼台先得月
2、可能他明天就有遇到别人
--
欣赏+喜欢+心动+冲动=磨难的开始=爱…
--
【?我和我的冲突,既美丽又残酷?】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glydog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6.192
1F:推 finalhaven:不管别人的怎麽追,自己有努力过就不会遗憾!! 05/24 20:25
2F:→ speciall:你担心的这两点又不是你担心就能避免 不如认真对他好 05/24 21:29
3F:推 BlackShieh:别怕!你有本事追到她一次...就有本事追到她第二次... 05/24 22:46
※ 编辑: kavynic 来自: 220.129.166.192 (05/24 22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