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mei (羊咩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[心情] 很悶
時間Thu May 24 14:20:13 2007
跟板上其他大大們
我們坐客運一小時就能到的距離
應該是一點也不算遠吧
可是我們可以見面相處的時間卻好少
一個禮拜才不到24小時>"<
尤其事情一多的時候
就又更想他
嗚....
好想要天天都可以看到笨蛋喔~~
遠距的各位都是怎麼撐過的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52
1F:推 rayal:多充實一些自己,為兩個人的未來鋪路阿!如果太想對方的話,就 05/24 15:17
2F:→ rayal:約個時間在電腦前見面阿~多一點關心,心可以甜很久 05/24 15:18
3F:→ rayal:我跟閃光的距離288...又是窮學生不能常見面,這個方法可以解 05/24 15:20
4F:→ rayal:相思的說XD 05/24 15:21
5F:推 mahya:我和你的情形很像 我覺得多充實自己吧 週末見面時會更珍惜 05/24 19:37
6F:推 RAIGON:同意、多充實自己,是讓彼此的手溫度更暖的決定 05/24 20:02
7F:→ hohoho313:想辦法讓自己忙一點吧....... 05/25 0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