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mei (羊咩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[心情] 很闷
时间Thu May 24 14:20:13 2007
跟板上其他大大们
我们坐客运一小时就能到的距离
应该是一点也不算远吧
可是我们可以见面相处的时间却好少
一个礼拜才不到24小时>"<
尤其事情一多的时候
就又更想他
呜....
好想要天天都可以看到笨蛋喔~~
远距的各位都是怎麽撑过的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52
1F:推 rayal:多充实一些自己,为两个人的未来铺路阿!如果太想对方的话,就 05/24 15:17
2F:→ rayal:约个时间在电脑前见面阿~多一点关心,心可以甜很久 05/24 15:18
3F:→ rayal:我跟闪光的距离288...又是穷学生不能常见面,这个方法可以解 05/24 15:20
4F:→ rayal:相思的说XD 05/24 15:21
5F:推 mahya:我和你的情形很像 我觉得多充实自己吧 周末见面时会更珍惜 05/24 19:37
6F:推 RAIGON:同意、多充实自己,是让彼此的手温度更暖的决定 05/24 20:02
7F:→ hohoho313:想办法让自己忙一点吧....... 05/25 0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