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nie0814 (看不到我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是「追」遠距離戀愛成功的嗎?
時間Thu May 24 01:35:50 2007
我跟我男朋友從一開始就是遠距離了
我們是在O2版認識的,一開始就只有MSN聊天,彼此也沒想太多,就純認識
我住草屯,他住台北
後來,我們在台中見面,那時候他還要準備研所的考試,還是跑下來找我@@
結果我們只見面幾次,就在一起囉
可是那時候我們天天聊MSN和電話,也有一起出去玩:)
我覺得,真的是感覺對了,什麼都對了
我跟他現在一個在台南,一個在嘉義,一直都是遠距離阿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40.92
1F:→ ggiirrllkk:不好意思 蝦米是O2版 05/24 15:38
2F:推 teacoffee:回樓上 alltogether版 05/24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