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nie0814 (看不到我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Re: [问题] 有人是「追」远距离恋爱成功的吗?
时间Thu May 24 01:35:50 2007
我跟我男朋友从一开始就是远距离了
我们是在O2版认识的,一开始就只有MSN聊天,彼此也没想太多,就纯认识
我住草屯,他住台北
後来,我们在台中见面,那时候他还要准备研所的考试,还是跑下来找我@@
结果我们只见面几次,就在一起罗
可是那时候我们天天聊MSN和电话,也有一起出去玩:)
我觉得,真的是感觉对了,什麽都对了
我跟他现在一个在台南,一个在嘉义,一直都是远距离阿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40.92
1F:→ ggiirrllkk:不好意思 虾米是O2版 05/24 15:38
2F:推 teacoffee:回楼上 alltogether版 05/24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