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bimbo (我不笨但我裝笨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[心情] 環境和距離真的是兩個人之間最大問題嗎??
時間Thu May 24 00:28:37 2007
有時候在想
兩個人處的環境不同想法也很不同
兩個人之間的關係
會不會因為距離太遠,慢慢變淡
其實我覺得見人見志
說個例子
像我同學和他閃光
一個在屏東一個在桃園
說真的他們從大學前就在一起到現在
雖然中間他們吵了幾次
可是他們之間還是很好
我和我寶貝,在一起不到一個月
我也一直在維持
我有空就會上去陪她
但是環境因素讓她沒有什麼安全感
外加我和她的距離還算小遠
(如果我有車的話,屏東到台中差不多二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就會衝到了吧)
所以只要我們能夠開訊我們就開訊
至少看得到對方
能安心一點
其實~~只要兩個人有心在一起
不管距離有多遠、或是環境有多麼不好
還是可以在一起的
只是看兩個人怎麼去維持而以
我很謝謝寶貝願意這樣開著訊陪著我
每天晚上陪著我看書
寶貝謝謝你
謝謝大家看完這一篇長篇
以上只是我的心情和心得
--
我不笨但我寧願裝笨
我不想被人利用
我只想當我自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90.169
1F:推 amy813:我覺得還好~~因為跟男友吵架的原因 好像都跟遠距無關 05/24 21:25
2F:→ amy813:我都是比較在觀念上跟相處上的問題,基本上跟我以前不是遠距 05/24 21:26
3F:→ amy813:所遇到的問題差不多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= = 05/24 21:26
4F:→ amy813:所以才都會發生爭執 05/24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