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bimbo (我不笨但我装笨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[心情] 环境和距离真的是两个人之间最大问题吗??
时间Thu May 24 00:28:37 2007
有时候在想
两个人处的环境不同想法也很不同
两个人之间的关系
会不会因为距离太远,慢慢变淡
其实我觉得见人见志
说个例子
像我同学和他闪光
一个在屏东一个在桃园
说真的他们从大学前就在一起到现在
虽然中间他们吵了几次
可是他们之间还是很好
我和我宝贝,在一起不到一个月
我也一直在维持
我有空就会上去陪她
但是环境因素让她没有什麽安全感
外加我和她的距离还算小远
(如果我有车的话,屏东到台中差不多二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就会冲到了吧)
所以只要我们能够开讯我们就开讯
至少看得到对方
能安心一点
其实~~只要两个人有心在一起
不管距离有多远、或是环境有多麽不好
还是可以在一起的
只是看两个人怎麽去维持而以
我很谢谢宝贝愿意这样开着讯陪着我
每天晚上陪着我看书
宝贝谢谢你
谢谢大家看完这一篇长篇
以上只是我的心情和心得
--
我不笨但我宁愿装笨
我不想被人利用
我只想当我自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90.169
1F:推 amy813:我觉得还好~~因为跟男友吵架的原因 好像都跟远距无关 05/24 21:25
2F:→ amy813:我都是比较在观念上跟相处上的问题,基本上跟我以前不是远距 05/24 21:26
3F:→ amy813:所遇到的问题差不多~~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= = 05/24 21:26
4F:→ amy813:所以才都会发生争执 05/24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