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judy (等待解救我的人)
看板DistantLove
標題[心情] 好煩惱
時間Thu May 24 00:00:38 2007
再過幾個星期男友就要畢業了
也就是說遠距即將開始
一個桃園
一個屏東
讓我的心裡真的有點煩
因為這樣每天都會看不到他
我不想要這樣>"<
感覺有好多不確定性
愛情還會不會一直堅定下去??
還是說會淡??
我好害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41
1F:推 Shakira:加油~我八月中後就要變成高雄跟桃園的遠距了~~>"< 05/24 09:33
2F:推 charmingyou:跟兩年前的我一樣耶 在一起三年 遠距也兩年了 05/24 10:05
3F:推 charmingyou:甜蜜心酸各種情緒都會有 可是「相信」會給你力量的:) 05/24 10:10
4F:→ racheel:莫名的力量~~哈~加油~別害怕! 05/24 15:53
5F:推 yuchen6542:先不要想這麼多~加油! 05/24 21:30
6F:推 psyjung:驚!!!桃園-屏東 +1 05/26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