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judy (等待解救我的人)
看板DistantLove
标题[心情] 好烦恼
时间Thu May 24 00:00:38 2007
再过几个星期男友就要毕业了
也就是说远距即将开始
一个桃园
一个屏东
让我的心里真的有点烦
因为这样每天都会看不到他
我不想要这样>"<
感觉有好多不确定性
爱情还会不会一直坚定下去??
还是说会淡??
我好害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53.41
1F:推 Shakira:加油~我八月中後就要变成高雄跟桃园的远距了~~>"< 05/24 09:33
2F:推 charmingyou:跟两年前的我一样耶 在一起三年 远距也两年了 05/24 10:05
3F:推 charmingyou:甜蜜心酸各种情绪都会有 可是「相信」会给你力量的:) 05/24 10:10
4F:→ racheel:莫名的力量~~哈~加油~别害怕! 05/24 15:53
5F:推 yuchen6542:先不要想这麽多~加油! 05/24 21:30
6F:推 psyjung:惊!!!桃园-屏东 +1 05/26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