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ettashu (幸福ㄉ小豬)
站內DistantLove
標題[問題] 台南到新竹的距離...
時間Wed May 23 23:13:15 2007
我家寶貝男友是在新竹唸研究所..而我,重考了一年
考到了台南的研究所,自從考上後,寶貝會常常唉聲嘆氣的說
:又要孤家寡人了..其實我很難過阿,多想無時無刻陪在他身邊呀...
請問各位大大,有人跟我一樣是台南-新竹的距離嗎
那都是多久見一次面,還有都是如何去的呢~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5.179
1F:推 rayal:今年9月就要新竹跟台南遠距了~我們通常都沒有固定時間見面.. 05/23 23:24
2F:→ rayal:有出公差的時候就順便見面了....通常搭火車吧!! 05/23 23:25
3F:推 aprilita:研究所常出去開會~就可以順便見面啦~ 05/24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