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ettashu (幸福ㄉ小猪)
站内DistantLove
标题[问题] 台南到新竹的距离...
时间Wed May 23 23:13:15 2007
我家宝贝男友是在新竹念研究所..而我,重考了一年
考到了台南的研究所,自从考上後,宝贝会常常唉声叹气的说
:又要孤家寡人了..其实我很难过阿,多想无时无刻陪在他身边呀...
请问各位大大,有人跟我一样是台南-新竹的距离吗
那都是多久见一次面,还有都是如何去的呢~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5.179
1F:推 rayal:今年9月就要新竹跟台南远距了~我们通常都没有固定时间见面.. 05/23 23:24
2F:→ rayal:有出公差的时候就顺便见面了....通常搭火车吧!! 05/23 23:25
3F:推 aprilita:研究所常出去开会~就可以顺便见面啦~ 05/24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