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79723 (KITTY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50吋電視求推薦(海爾或同級)
時間Sat Oct 15 17:42:57 2022
請問海爾H50S5UG PRO2和LE50K6UG2版友比較推薦哪台?
目前查到的狀況兩者差別為H50S5UG PRO2這台是HQLED相對於LE50K6UG2較新,請問HQLED
就是miniLED嗎?,
疑慮是好像有出s6新款,不知道跟S6的差別?
另外也不清楚其他廠牌有沒有同級品可進行比較?
先感謝各位回文的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36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igitalhome/M.1665826979.A.189.html
1F:推 jason840226: 那個就是一般LED而已,MiniLED價格會翻好幾倍,而且海 10/15 17:53
2F:→ jason840226: 爾也沒有 10/15 17:53
3F:→ jeff79723: 謝謝1F回應,看到S5那台有分區控光以為是miniled 10/15 18:21
4F:→ jeff79723: 所以分區控光跟miniLED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東西... 10/15 18:24
5F:推 jason840226: 分區控光是一個概念,MiniLED算是很高等級的分區控光 10/16 00:08
6F:→ jason840226: (分區很多) 10/16 00:08
7F:→ jason840226: 兩區控光也是分區控光,1000分區控光也是分區控光,L 10/16 00:09
8F:→ jason840226: ED電視現在基本上就是錢給越多分區越多 10/16 00:09
9F:→ jeff79723: 謝謝j大 10/16 07:07
10F:→ eno03: 海爾現在多只剩兩年保 我兩台海爾在第三年面板出問題 10/16 17:13
11F:→ eno03: 因為是三年保 所以富基很快來處理換了庫存機 10/16 17:13
12F:→ eno03: 建議找三年保機種 不一定只看海爾 我是 2/3 出保機率略高 10/16 17:14
13F:→ jeff79723: 謝謝e大回覆,感覺保固剩下2年真的很抖 10/16 18:37
14F:→ jeff79723: 請問e大可以提供您有問題的海爾型號嗎?想避開 10/16 18:38
15F:→ eno03: 我的都是舊機種早就沒賣了KU6500 還有一台忘了沒系統的65吋 10/16 19:30
16F:→ jeff79723: 謝謝e大回覆 10/16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