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79723 (KITTY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50寸电视求推荐(海尔或同级)
时间Sat Oct 15 17:42:57 2022
请问海尔H50S5UG PRO2和LE50K6UG2版友比较推荐哪台?
目前查到的状况两者差别为H50S5UG PRO2这台是HQLED相对於LE50K6UG2较新,请问HQLED
就是miniLED吗?,
疑虑是好像有出s6新款,不知道跟S6的差别?
另外也不清楚其他厂牌有没有同级品可进行比较?
先感谢各位回文的大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5.136.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igitalhome/M.1665826979.A.189.html
1F:推 jason840226: 那个就是一般LED而已,MiniLED价格会翻好几倍,而且海 10/15 17:53
2F:→ jason840226: 尔也没有 10/15 17:53
3F:→ jeff79723: 谢谢1F回应,看到S5那台有分区控光以为是miniled 10/15 18:21
4F:→ jeff79723: 所以分区控光跟miniLED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... 10/15 18:24
5F:推 jason840226: 分区控光是一个概念,MiniLED算是很高等级的分区控光 10/16 00:08
6F:→ jason840226: (分区很多) 10/16 00:08
7F:→ jason840226: 两区控光也是分区控光,1000分区控光也是分区控光,L 10/16 00:09
8F:→ jason840226: ED电视现在基本上就是钱给越多分区越多 10/16 00:09
9F:→ jeff79723: 谢谢j大 10/16 07:07
10F:→ eno03: 海尔现在多只剩两年保 我两台海尔在第三年面板出问题 10/16 17:13
11F:→ eno03: 因为是三年保 所以富基很快来处理换了库存机 10/16 17:13
12F:→ eno03: 建议找三年保机种 不一定只看海尔 我是 2/3 出保机率略高 10/16 17:14
13F:→ jeff79723: 谢谢e大回覆,感觉保固剩下2年真的很抖 10/16 18:37
14F:→ jeff79723: 请问e大可以提供您有问题的海尔型号吗?想避开 10/16 18:38
15F:→ eno03: 我的都是旧机种早就没卖了KU6500 还有一台忘了没系统的65寸 10/16 19:30
16F:→ jeff79723: 谢谢e大回覆 10/16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