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tyhard ( 自然之語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問題] 液晶電視壞了 值得修嗎?7.8千元
時間Wed Jan 23 17:17:15 2008
※ 引述《bimer (山杉靈)》之銘言:
: 如果7~8千是原廠開出來的價錢,
: 那拿到外面修絕對是一半以內!
: 我也有一台LCD電視故障
: 本來要丟掉,結果po到部落格給維修廠商看!
: 花不到原廠三分之一的價錢就搞定了!
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mer330/article?mid=1580&prev=141&next=1561
: 原廠維修太貴,別急著丟掉!
: 多比較看看吧,能省一點算一點!
另外補充桃園新格的售後服務是由新宇科技負責
我們經銷商碰到客人報修會視狀況轉給新宇科技維修
新宇科技乃是sony, synco, 良峰等原廠授權服務廠商
https://www.synvision.com.tw/main/
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5.224
1F:→ gargamel:這種資訊應該收錄精華... 220.135.237.13 01/2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