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tyhard ( 自然之语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液晶电视坏了 值得修吗?7.8千元
时间Wed Jan 23 17:17:15 2008
※ 引述《bimer (山杉灵)》之铭言:
: 如果7~8千是原厂开出来的价钱,
: 那拿到外面修绝对是一半以内!
: 我也有一台LCD电视故障
: 本来要丢掉,结果po到部落格给维修厂商看!
: 花不到原厂三分之一的价钱就搞定了!
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mer330/article?mid=1580&prev=141&next=1561
: 原厂维修太贵,别急着丢掉!
: 多比较看看吧,能省一点算一点!
另外补充桃园新格的售後服务是由新宇科技负责
我们经销商碰到客人报修会视状况转给新宇科技维修
新宇科技乃是sony, synco, 良峰等原厂授权服务厂商
https://www.synvision.com.tw/main/
希望可以帮助到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5.224
1F:→ gargamel:这种资讯应该收录精华... 220.135.237.13 01/2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