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tic0610 (ptt真好用!!!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燒VCD光碟 用錄放影機播放 要燒成什麼格式
時間Mon Jan 21 23:55:44 2008
家裡有一台 錄放影機 可以接電視的 吃 DVD 和VCD等等的片子
有一個電影檔案是.avi
請問在燒錄城光碟的時候 要燒成什麼格式呢
因為今天燒了 但放進去錄放影機之後 顯示 「UN disc」 「未知的光碟」
或者是 有規定要用DVD片燒 或者 VCD燒呢?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我記得有些 可以用錄放影機看的電影
放進電腦的光碟機之後 必須到它的資料夾找到特殊的檔案 才可以開啟影片
謝謝各位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55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