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tic0610 (ptt真好用!!!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烧VCD光碟 用录放影机播放 要烧成什麽格式
时间Mon Jan 21 23:55:44 2008
家里有一台 录放影机 可以接电视的 吃 DVD 和VCD等等的片子
有一个电影档案是.avi
请问在烧录城光碟的时候 要烧成什麽格式呢
因为今天烧了 但放进去录放影机之後 显示 「UN disc」 「未知的光碟」
或者是 有规定要用DVD片烧 或者 VCD烧呢?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我记得有些 可以用录放影机看的电影
放进电脑的光碟机之後 必须到它的资料夹找到特殊的档案 才可以开启影片
谢谢各位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55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