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ifero (Evil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CHIMEI 752E600 vs Kolin KLT-5268 哪一台比較值得呢??
時間Mon Jan 21 19:57:53 2008
CHIMEI DTL-752E600
售價便宜一點點 又有送衛星導航
Kolin KLT-5268
售價比較高一點點 不過老闆說是"日本原裝Sharp面板??"
在看過兩台的規格之後
在"規格"上面好像看不出什麼優劣之處
而在"端子"的部分好像是Kolin勝出
如果就畫質與可靠度而言
請教各位大大..哪一台比較值得買呢??
--
每個 人 都有成為 惡魔 的潛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73.166
1F:推 emitter:這台真的用夏普的面版嗎?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07
2F:→ lucifero:我也是存疑 因為Kolin好像沒有特別強調 61.224.73.166 01/21 20:14
3F:→ emitter:Benq用友達的都會強調了...夏普的話...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6
4F:→ lucifero:也就是說 那個老闆有可能是唬人的?? 61.224.73.166 01/21 20:18
5F:→ emitter:我不知道...因為沒看過Kolin的...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9
6F:→ iamjames:kolin是sharp面板沒錯,差別在調校220.133.103.162 01/22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