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ifero (Evil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CHIMEI 752E600 vs Kolin KLT-5268 哪一台比较值得呢??
时间Mon Jan 21 19:57:53 2008
CHIMEI DTL-752E600
售价便宜一点点 又有送卫星导航
Kolin KLT-5268
售价比较高一点点 不过老板说是"日本原装Sharp面板??"
在看过两台的规格之後
在"规格"上面好像看不出什麽优劣之处
而在"端子"的部分好像是Kolin胜出
如果就画质与可靠度而言
请教各位大大..哪一台比较值得买呢??
--
每个 人 都有成为 恶魔 的潜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73.166
1F:推 emitter:这台真的用夏普的面版吗?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07
2F:→ lucifero:我也是存疑 因为Kolin好像没有特别强调 61.224.73.166 01/21 20:14
3F:→ emitter:Benq用友达的都会强调了...夏普的话...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6
4F:→ lucifero:也就是说 那个老板有可能是唬人的?? 61.224.73.166 01/21 20:18
5F:→ emitter:我不知道...因为没看过Kolin的...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9
6F:→ iamjames:kolin是sharp面板没错,差别在调校220.133.103.162 01/22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