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yptt (世界末日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請問BENQ VH4246 的使用心得
時間Mon Jan 21 12:07:59 2008
最近 黃色鬼屋 在特價這一台
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敗下去
想請教有買的各位大大
如果是用來看第四台和DVD 居多
可以敗下去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3.106
1F:推 james1027:可以 但是他的子母畫面只能接VGA或DVI122.123.207.174 01/21 14:32
2F:→ james1027:有點不爽~122.123.207.174 01/21 14:32
3F:推 chiufat:我買22500但是仍覺得值得~推薦! 140.116.80.238 01/21 14:50
4F:推 xprocker:22500?? 哪裡買的啊@@ 140.116.35.85 01/21 15:02
5F:推 Ericon:本來也是今天要去敗這部 但想說是看第四台 61.56.129.143 01/21 15:46
6F:→ Ericon:最後去全國搬了聲寶電漿42"了 61.56.129.143 01/21 15:46
7F:→ chapters:其實 BenQ 看第四台還不錯說 59.115.154.71 01/22 07:00
8F:推 chiufat:看錯了...我買的是3246...sorry! 59.116.185.35 01/22 13:58
9F:推 lulala13:樓上...= =" 59.124.246.7 01/22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