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yptt (世界末日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请问BENQ VH4246 的使用心得
时间Mon Jan 21 12:07:59 2008
最近 黄色鬼屋 在特价这一台
在犹豫 到底要不要败下去
想请教有买的各位大大
如果是用来看第四台和DVD 居多
可以败下去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3.106
1F:推 james1027:可以 但是他的子母画面只能接VGA或DVI122.123.207.174 01/21 14:32
2F:→ james1027:有点不爽~122.123.207.174 01/21 14:32
3F:推 chiufat:我买22500但是仍觉得值得~推荐! 140.116.80.238 01/21 14:50
4F:推 xprocker:22500?? 哪里买的啊@@ 140.116.35.85 01/21 15:02
5F:推 Ericon:本来也是今天要去败这部 但想说是看第四台 61.56.129.143 01/21 15:46
6F:→ Ericon:最後去全国搬了声宝电浆42"了 61.56.129.143 01/21 15:46
7F:→ chapters:其实 BenQ 看第四台还不错说 59.115.154.71 01/22 07:00
8F:推 chiufat:看错了...我买的是3246...sorry! 59.116.185.35 01/22 13:58
9F:推 lulala13:楼上...= =" 59.124.246.7 01/22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