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mer (山杉靈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問題] 液晶電視壞了 值得修嗎?7.8千元
時間Sat Jan 19 18:05:31 2008
如果7~8千是原廠開出來的價錢,
那拿到外面修絕對是一半以內!
我也有一台LCD電視故障
本來要丟掉,結果po到部落格給維修廠商看!
花不到原廠三分之一的價錢就搞定了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mer330/article?mid=1580&prev=141&next=1561
原廠維修太貴,別急著丟掉!
多比較看看吧,能省一點算一點!
--
La new熊為何叫暴力熊???
就是不論投手失去幾分.....下局暴力熊打線會連本帶利討回來!!!
暴力熊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mer3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98.52
1F:推 jim1019:感謝分享 不知道中部是否有推薦管道呢? 122.127.20.39 01/20 00:51
2F:→ bimer:好像可以用貨運方式寄送,不過要包裝好!!! 61.222.98.52 01/21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