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mer (山杉灵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液晶电视坏了 值得修吗?7.8千元
时间Sat Jan 19 18:05:31 2008
如果7~8千是原厂开出来的价钱,
那拿到外面修绝对是一半以内!
我也有一台LCD电视故障
本来要丢掉,结果po到部落格给维修厂商看!
花不到原厂三分之一的价钱就搞定了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mer330/article?mid=1580&prev=141&next=1561
原厂维修太贵,别急着丢掉!
多比较看看吧,能省一点算一点!
--
La new熊为何叫暴力熊???
就是不论投手失去几分.....下局暴力熊打线会连本带利讨回来!!!
暴力熊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imer33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98.52
1F:推 jim1019:感谢分享 不知道中部是否有推荐管道呢? 122.127.20.39 01/20 00:51
2F:→ bimer:好像可以用货运方式寄送,不过要包装好!!! 61.222.98.52 01/21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