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sonking (桃成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請益] sony跟sharp液晶電視看第四台的比較~
時間Sat Jan 19 12:38:03 2008
現在我們家過年前要買一台新電視
目前相中是sony的46W 跟 sharp的46GD7T系列(或42吋)
因為家中爸媽再看電視居多
所以"第四台"為我們家看電視的大宗
so...
想請問一下~
哪一款看第四台比較優咧~~~
比如說畫面品質跟轉台速度....
爬文看了好像都各有千秋...
可是如果我幾乎都是看第四台的話呢??(偶爾玩WII啦)
哪一款比較推呢~~
但也想買好一點的啦因為想用個7.8年~
謝謝各位指點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89.9
1F:推 wkwu:Sharp 比較柔和, 看久比較不會不舒服140.113.214.151 01/19 12:44
2F:→ Ilovehanes:sharp轉台小慢...畫面是ok220.130.250.244 01/19 12:49
3F:→ iamjames:舒不舒服調教可以改善 轉台慢我是不接受220.133.103.162 01/19 12:56
4F:→ tomsonking:哎呀壓是唷~~那還是SONY好了 122.126.54.238 01/20 21:26
5F:→ tomsonking:如果轉台比較快的話~不知道TOSHIBA好嗎 122.126.54.238 01/20 21:26
6F:推 NintendoGC:台規 TOSHIBA 還是算了吧... 色階超差 59.124.214.30 01/21 12:46
7F:→ NintendoGC:亮部一整個不行... 59.124.214.30 01/21 12:46
8F:推 chs8622036:推sharp,今天入手,比我同學家的sony柔多了,讚 02/04 23:11
9F:推 chs8622036:sony在怎樣調,都比不過sharp的柔.我二台都有 06/2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