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sonking (桃成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请益] sony跟sharp液晶电视看第四台的比较~
时间Sat Jan 19 12:38:03 2008
现在我们家过年前要买一台新电视
目前相中是sony的46W 跟 sharp的46GD7T系列(或42寸)
因为家中爸妈再看电视居多
所以"第四台"为我们家看电视的大宗
so...
想请问一下~
哪一款看第四台比较优咧~~~
比如说画面品质跟转台速度....
爬文看了好像都各有千秋...
可是如果我几乎都是看第四台的话呢??(偶尔玩WII啦)
哪一款比较推呢~~
但也想买好一点的啦因为想用个7.8年~
谢谢各位指点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89.9
1F:推 wkwu:Sharp 比较柔和, 看久比较不会不舒服140.113.214.151 01/19 12:44
2F:→ Ilovehanes:sharp转台小慢...画面是ok220.130.250.244 01/19 12:49
3F:→ iamjames:舒不舒服调教可以改善 转台慢我是不接受220.133.103.162 01/19 12:56
4F:→ tomsonking:哎呀压是唷~~那还是SONY好了 122.126.54.238 01/20 21:26
5F:→ tomsonking:如果转台比较快的话~不知道TOSHIBA好吗 122.126.54.238 01/20 21:26
6F:推 NintendoGC:台规 TOSHIBA 还是算了吧... 色阶超差 59.124.214.30 01/21 12:46
7F:→ NintendoGC:亮部一整个不行... 59.124.214.30 01/21 12:46
8F:推 chs8622036:推sharp,今天入手,比我同学家的sony柔多了,赞 02/04 23:11
9F:推 chs8622036:sony在怎样调,都比不过sharp的柔.我二台都有 06/2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