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hanes (男的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sharp 32PD6T使用心得
時間Sat Jan 19 11:33:11 2008
本來是要買sony的V系列..
當天到電器行正要開始殺的時候...發現他們有擺sharp...
久聞這個龜山廠的大名 馬上就請老闆打開讓我看看
當時旁邊擺的是sony D系列...在BS hi的訊源之下...
喔~好多細節阿...雖然色調不如sony的亮麗...
但是細膩度真讓我印象深刻~
於是回家和家人討論之後 隔天這台sharp就站在我房間裡了
很開心的測試一段時間之後...恩?
第四台裡面 人的膚色怎麼怪怪的
在觀察一陣子之後 發現他的色調有偏紅的狀況 而且偏得很嚴重
用遙控器調整也沒辦法改善
用色差接DVD 也有這個情形
上網搜尋的結果...的確有人提出這個情形...
其實之前好像就有看到 但沒想到這麼嚴重
我沒有HD的訊號源 所以不知道數位信號的時候是不是這樣子
類比的部份可以很確定的是這樣
其他一些我注意到的問題
1.看電視的時候...使用寬變焦模式(panorama) 兩側的變形量會異常的增高
有如哈哈鏡的感覺
2.接ps2時無法拉大到充滿整個螢幕...不過我接sony V系列的時候也是這樣
或許是訊號不相容吧
當然優點也是有的 細膩且柔和的畫質 家人都很滿意
而且他們都不覺得偏紅...@@
以上是粗略的感想...有發現任何問題會再上來報告
提供給對這台電視有興趣的人一個參考(跟32BD5T是相同機型)
另外如果有板友接過數位訊號的...也請發表一下心得吧
目前只試過類比的部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04.54
1F:推 ganbastar:ps2的訊號好像就是這樣 219.68.56.65 01/19 13:23
2F:推 NintendoGC:32 吋的該不會是聲寶代工的吧!? 221.169.46.102 01/19 22:10
3F:→ NintendoGC:查了一下, 看起來是聲寶代工的, 這台 221.169.46.102 01/19 22:11
4F:→ NintendoGC:評價似乎沒很好... 221.169.46.102 01/19 22:11
5F:推 mrck:哈哈鏡+1@@但樓主的PS2我的是正常喔,全營幕玩GT4感覺真的完全 03/22 01:35
6F:→ mrck:不一樣 03/22 01:36
7F:→ mrck:PS2那邊我建議去PS2內部調整看看,下個月要購入色差線來跑看看 03/22 01:36
8F:→ mrck:1080的模式,在來就是PS3了!GT的魔力XD 03/22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