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hanes (男的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sharp 32PD6T使用心得
时间Sat Jan 19 11:33:11 2008
本来是要买sony的V系列..
当天到电器行正要开始杀的时候...发现他们有摆sharp...
久闻这个龟山厂的大名 马上就请老板打开让我看看
当时旁边摆的是sony D系列...在BS hi的讯源之下...
喔~好多细节阿...虽然色调不如sony的亮丽...
但是细腻度真让我印象深刻~
於是回家和家人讨论之後 隔天这台sharp就站在我房间里了
很开心的测试一段时间之後...恩?
第四台里面 人的肤色怎麽怪怪的
在观察一阵子之後 发现他的色调有偏红的状况 而且偏得很严重
用遥控器调整也没办法改善
用色差接DVD 也有这个情形
上网搜寻的结果...的确有人提出这个情形...
其实之前好像就有看到 但没想到这麽严重
我没有HD的讯号源 所以不知道数位信号的时候是不是这样子
类比的部份可以很确定的是这样
其他一些我注意到的问题
1.看电视的时候...使用宽变焦模式(panorama) 两侧的变形量会异常的增高
有如哈哈镜的感觉
2.接ps2时无法拉大到充满整个萤幕...不过我接sony V系列的时候也是这样
或许是讯号不相容吧
当然优点也是有的 细腻且柔和的画质 家人都很满意
而且他们都不觉得偏红...@@
以上是粗略的感想...有发现任何问题会再上来报告
提供给对这台电视有兴趣的人一个参考(跟32BD5T是相同机型)
另外如果有板友接过数位讯号的...也请发表一下心得吧
目前只试过类比的部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04.54
1F:推 ganbastar:ps2的讯号好像就是这样 219.68.56.65 01/19 13:23
2F:推 NintendoGC:32 寸的该不会是声宝代工的吧!? 221.169.46.102 01/19 22:10
3F:→ NintendoGC:查了一下, 看起来是声宝代工的, 这台 221.169.46.102 01/19 22:11
4F:→ NintendoGC:评价似乎没很好... 221.169.46.102 01/19 22:11
5F:推 mrck:哈哈镜+1@@但楼主的PS2我的是正常喔,全营幕玩GT4感觉真的完全 03/22 01:35
6F:→ mrck:不一样 03/22 01:36
7F:→ mrck:PS2那边我建议去PS2内部调整看看,下个月要购入色差线来跑看看 03/22 01:36
8F:→ mrck:1080的模式,在来就是PS3了!GT的魔力XD 03/22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