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1027 (Wii 也太讚了吧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問題] 42吋液晶電視
時間Fri Jan 18 19:04:02 2008
※ 引述《syllabus (傷腦筋..)》之銘言:
: 從今天起
: 有好多家通路賣場 都在瘋狂促銷
: 黃色大屋 BENQ 4246 只要29XXX
BENQ
VH4246(燦坤特價29888)
面板「
無」一年無亮點保固
對比:1500:1
反應時間:6.5ms
VH4243(pchome
http://0rz.tw/5c3Bq 32888)
面板「
有」一年無亮點保固
對比:1200:1
反應時間:8ms
另外補一下
子母畫面來源只供PC或是DVI接頭(這點有點不滿意.....= =)
供大家參考^^
: 愛買 VIEWSONIC 42吋 也只要29888
: 不知道大家兩台會比較偏好哪一台
: 我的用途通常是 看第四台 再來才是
: 看DVD 以及 PS2
: 對了
: 請問黃色大屋沒戴卡 只抱卡的編號可不可以呢
: 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224.130
1F:→ Horie:BENQ不是全機三年嗎? 122.123.64.8 01/18 19:38
2F:→ james1027:三年歸三年 亮點有沒保是另外一回事122.123.224.130 01/18 19:56
3F:推 chapters:有沒有人知道型號末兩碼的意思? 46/21/43 59.117.59.36 01/18 20:22
4F:推 Kisskiss:請問鬼屋的特價到何時呢? 謝謝 202.144.216.79 01/19 23:01
5F:推 archangel:21號的樣子 61.57.151.136 01/20 02:26
※ 編輯: james1027 來自: 122.123.207.174 (01/20 16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