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1027 (Wii 也太赞了吧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42寸液晶电视
时间Fri Jan 18 19:04:02 2008
※ 引述《syllabus (伤脑筋..)》之铭言:
: 从今天起
: 有好多家通路卖场 都在疯狂促销
: 黄色大屋 BENQ 4246 只要29XXX
BENQ
VH4246(灿坤特价29888)
面板「
无」一年无亮点保固
对比:1500:1
反应时间:6.5ms
VH4243(pchome
http://0rz.tw/5c3Bq 32888)
面板「
有」一年无亮点保固
对比:1200:1
反应时间:8ms
另外补一下
子母画面来源只供PC或是DVI接头(这点有点不满意.....= =)
供大家参考^^
: 爱买 VIEWSONIC 42寸 也只要29888
: 不知道大家两台会比较偏好哪一台
: 我的用途通常是 看第四台 再来才是
: 看DVD 以及 PS2
: 对了
: 请问黄色大屋没戴卡 只抱卡的编号可不可以呢
: 感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224.130
1F:→ Horie:BENQ不是全机三年吗? 122.123.64.8 01/18 19:38
2F:→ james1027:三年归三年 亮点有没保是另外一回事122.123.224.130 01/18 19:56
3F:推 chapters:有没有人知道型号末两码的意思? 46/21/43 59.117.59.36 01/18 20:22
4F:推 Kisskiss:请问鬼屋的特价到何时呢? 谢谢 202.144.216.79 01/19 23:01
5F:推 archangel:21号的样子 61.57.151.136 01/20 02:26
※ 编辑: james1027 来自: 122.123.207.174 (01/20 16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