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labus (傷腦筋..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42吋液晶電視
時間Fri Jan 18 17:06:49 2008
從今天起
有好多家通路賣場 都在瘋狂促銷
黃色大屋 BENQ 4246 只要29XXX
愛買 VIEWSONIC 42吋 也只要29888
不知道大家兩台會比較偏好哪一台
我的用途通常是 看第四台 再來才是
看DVD 以及 PS2
對了
請問黃色大屋沒戴卡 只抱卡的編號可不可以呢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57.42
1F:推 goterry:今天衝了vh4246 燦坤不用戴卡 報電話就行!122.116.200.250 01/18 18:10
2F:推 james1027:BENQ殺比較多 三鳥之前通路就差不多這價122.123.224.130 01/18 18:48
3F:推 chapters:VH4246 便宜得好誇張喔... 59.117.59.36 01/18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