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labus (伤脑筋..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42寸液晶电视
时间Fri Jan 18 17:06:49 2008
从今天起
有好多家通路卖场 都在疯狂促销
黄色大屋 BENQ 4246 只要29XXX
爱买 VIEWSONIC 42寸 也只要29888
不知道大家两台会比较偏好哪一台
我的用途通常是 看第四台 再来才是
看DVD 以及 PS2
对了
请问黄色大屋没戴卡 只抱卡的编号可不可以呢
感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57.42
1F:推 goterry:今天冲了vh4246 灿坤不用戴卡 报电话就行!122.116.200.250 01/18 18:10
2F:推 james1027:BENQ杀比较多 三鸟之前通路就差不多这价122.123.224.130 01/18 18:48
3F:推 chapters:VH4246 便宜得好夸张喔... 59.117.59.36 01/18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