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pig (小小自閉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sony的液晶電視
時間Fri Jan 18 15:13:29 2008
爸爸最近想要換電視
因為第一次買,不太懂
他的堅持要sony日本製的,
其他只需要看第四台可以清晰穩定
我幫他看了幾台,可能會考慮v系列的吧
想請問sony v系列的看第四台ok嗎??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6.58
1F:→ NintendoGC:很 OK... 59.124.214.30 01/18 15:30
2F:推 JCC:看第四台畫質不好不是電視的問題 訊號爛看起來 211.20.78.70 01/18 15:50
3F:→ JCC:都爛 不過SONY以經是比較好的了 211.20.78.70 01/18 15:50
4F:推 emitter:台灣的第四台訊號只有髒而已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2
5F:→ emitter:電視再好也枉然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