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pig (小小自闭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sony的液晶电视
时间Fri Jan 18 15:13:29 2008
爸爸最近想要换电视
因为第一次买,不太懂
他的坚持要sony日本制的,
其他只需要看第四台可以清晰稳定
我帮他看了几台,可能会考虑v系列的吧
想请问sony v系列的看第四台ok吗???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6.58
1F:→ NintendoGC:很 OK... 59.124.214.30 01/18 15:30
2F:推 JCC:看第四台画质不好不是电视的问题 讯号烂看起来 211.20.78.70 01/18 15:50
3F:→ JCC:都烂 不过SONY以经是比较好的了 211.20.78.70 01/18 15:50
4F:推 emitter:台湾的第四台讯号只有脏而已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2
5F:→ emitter:电视再好也枉然 140.113.236.74 01/21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