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74 (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關於選擇的問題
時間Thu Jan 17 23:37:58 2008
家中最近打算添購新的液晶電視
因我不在家中 也在外忙著考試
所以家母自己先去就甘心ㄟ看了一下打電話問我...
他說那邊的店員一直在推薦東元的 叫我研究一下這款好不好...
剛剛爬了一下板好像關於東元的資訊比較少
我想提一下我的需求跟預算
研究過後家母覺得47跟52吋的太貴了
所以打算從42吋下手
預算方面 家母覺得SONY有一台看起來畫質漂亮的太貴(七萬多)
然後我爬板有看到SONY有一台是五萬多 剛剛跟他提起他是說五萬多的畫質不好看
然後剛剛爬文有看到其中一篇有人提到飛利浦的
也有跟家母建議 他說飛利浦的店員也有推薦 好像是不錯的
通篇中都沒有提到型號不好意思..因為我自己不太懂這個 我只買過電腦螢幕 囧
老人家去3C商店當然也不會去記型號
不知道板上各位先進 在我有限的預算下(應該是五萬多~六萬多,不可超過七萬)
有什麼比較適合我的選擇呢?
另外東元這廠牌是可以入手的嗎?還是只是店員在那邊嘴炮XD
--
Zito爭奪戰
有了雞頭可以補RJ 美東稱王
算了 太貴了 給西區好了 我們還有很多好投手
維尼爭奪戰
有了WBC最強投手 紅襪準備完蛋
維尼沒這麼貴吧他還沒投過MLB任何一場 宅慶CP值較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.240
1F:推 xevisu:東元不予置評~42" 可以考慮電漿了 59.127.224.119 01/18 00:04
2F:→ Jimmy74:另外我媽說他有申請一個中華電信的東西... 125.232.2.240 01/18 00:13
3F:→ Jimmy74:好像是數位電視還是什 反正就是畫質買好點 125.232.2.240 01/18 00:13
4F:→ Jimmy74:比較好 請問有板友能針對這個給點指教嗎? 125.232.2.240 01/18 00:14
5F:→ iamjames:MOD的HDTV頻道220.133.103.162 01/18 07:30
6F:推 oeta0423:我有回文了~你可以去看看喔~^^" 220.137.105.98 01/18 17:23
7F:→ oeta0423:我家也有裝MOD說~XD 220.137.105.98 01/1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