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74 (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关於选择的问题
时间Thu Jan 17 23:37:58 2008
家中最近打算添购新的液晶电视
因我不在家中 也在外忙着考试
所以家母自己先去就甘心ㄟ看了一下打电话问我...
他说那边的店员一直在推荐东元的 叫我研究一下这款好不好...
刚刚爬了一下板好像关於东元的资讯比较少
我想提一下我的需求跟预算
研究过後家母觉得47跟52寸的太贵了
所以打算从42寸下手
预算方面 家母觉得SONY有一台看起来画质漂亮的太贵(七万多)
然後我爬板有看到SONY有一台是五万多 刚刚跟他提起他是说五万多的画质不好看
然後刚刚爬文有看到其中一篇有人提到飞利浦的
也有跟家母建议 他说飞利浦的店员也有推荐 好像是不错的
通篇中都没有提到型号不好意思..因为我自己不太懂这个 我只买过电脑萤幕 囧
老人家去3C商店当然也不会去记型号
不知道板上各位先进 在我有限的预算下(应该是五万多~六万多,不可超过七万)
有什麽比较适合我的选择呢?
另外东元这厂牌是可以入手的吗?还是只是店员在那边嘴炮XD
--
Zito争夺战
有了鸡头可以补RJ 美东称王
算了 太贵了 给西区好了 我们还有很多好投手
维尼争夺战
有了WBC最强投手 红袜准备完蛋
维尼没这麽贵吧他还没投过MLB任何一场 宅庆CP值较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.240
1F:推 xevisu:东元不予置评~42" 可以考虑电浆了 59.127.224.119 01/18 00:04
2F:→ Jimmy74:另外我妈说他有申请一个中华电信的东西... 125.232.2.240 01/18 00:13
3F:→ Jimmy74:好像是数位电视还是什 反正就是画质买好点 125.232.2.240 01/18 00:13
4F:→ Jimmy74:比较好 请问有板友能针对这个给点指教吗? 125.232.2.240 01/18 00:14
5F:→ iamjames:MOD的HDTV频道220.133.103.162 01/18 07:30
6F:推 oeta0423:我有回文了~你可以去看看喔~^^" 220.137.105.98 01/18 17:23
7F:→ oeta0423:我家也有装MOD说~XD 220.137.105.98 01/1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