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ess5566 (只愛仁甫>///<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42吋液晶或電漿
時間Wed Jan 16 12:01:51 2008
不知道該買電漿還是液晶耶!?
電漿好像看第四台比較好看..
不過各有利弊
BENQ SH4241
Panasonic TH-42PX70TTH
這兩台都有考慮過 不過還是不知該哪台好 電漿整機保固只有1年...
預算大在45000左右
希望液晶有真正1080P 以免用沒幾年又要淘汰
用途:70% 第四台
20% PS2 (等待時刻想換PS3...)
10% DVD
煩請請版友推薦 最好能附上理由 感恩
燦坤要尾牙大折扣了 想去拜一台過年X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33.17
1F:推 NintendoGC:主要看第四台和 DVD, 就電漿吧... 59.124.214.30 01/16 12:24
2F:推 shiann:雙p的電漿買下去就是了~~~ 61.230.19.50 01/16 14:06
3F:推 kkkhsu:請問一下為什麼第四台和DVD就電漿阿 61.223.194.146 01/16 14:40
4F:→ kkkhsu:那LCD用在那呢??? 61.223.194.146 01/16 14:40
5F:推 james1027:電漿一年而已你要三思....122.123.196.104 01/16 17:47
6F:→ james1027:要是出問題 維修很貴....122.123.196.104 01/16 17:47
7F:推 liush:那台電漿是三年吧(只要你有上網登錄的話) 140.112.33.156 01/16 20:02
8F:推 xevisu:國際都3年保吧~~電漿好!!! 59.127.224.119 01/17 00:15
9F:→ usarak:pxhome三鳥N4267w 29900 59.104.163.69 01/1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