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ess5566 (只爱仁甫>///<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[问题] 请推荐42寸液晶或电浆
时间Wed Jan 16 12:01:51 2008
不知道该买电浆还是液晶耶!?
电浆好像看第四台比较好看..
不过各有利弊
BENQ SH4241
Panasonic TH-42PX70TTH
这两台都有考虑过 不过还是不知该哪台好 电浆整机保固只有1年...
预算大在45000左右
希望液晶有真正1080P 以免用没几年又要淘汰
用途:70% 第四台
20% PS2 (等待时刻想换PS3...)
10% DVD
烦请请版友推荐 最好能附上理由 感恩
灿坤要尾牙大折扣了 想去拜一台过年XD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33.17
1F:推 NintendoGC:主要看第四台和 DVD, 就电浆吧... 59.124.214.30 01/16 12:24
2F:推 shiann:双p的电浆买下去就是了~~~ 61.230.19.50 01/16 14:06
3F:推 kkkhsu:请问一下为什麽第四台和DVD就电浆阿 61.223.194.146 01/16 14:40
4F:→ kkkhsu:那LCD用在那呢??? 61.223.194.146 01/16 14:40
5F:推 james1027:电浆一年而已你要三思....122.123.196.104 01/16 17:47
6F:→ james1027:要是出问题 维修很贵....122.123.196.104 01/16 17:47
7F:推 liush:那台电浆是三年吧(只要你有上网登录的话) 140.112.33.156 01/16 20:02
8F:推 xevisu:国际都3年保吧~~电浆好!!! 59.127.224.119 01/17 00:15
9F:→ usarak:pxhome三鸟N4267w 29900 59.104.163.69 01/1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