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omday (Doomday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Re: [問題] TOSHIBA 32W 300G
時間Mon Jan 14 01:31:22 2008
※ 引述《Ikarous (~科科~)》之銘言:
: http://kuso.cc/38tI
: 我爸今天到電器行買這台
: 請問網友們對這台的評價如何?
: 有甚麼特色和優點或缺點嗎?謝謝!
應該有人叫你別買,是因為堵爛新禾對消費者的態度與欺瞞. 不過這台
32W300G 新禾的態度還算誠實,規格沒欺瞞消費者.
但是32W300G賣29900元, 這個價位我建議不如買SONY KDL-32U3100.
我曾在大賣場比較過各家LCD TV畫面, 單就32W300G與KDL-32U3100而言,
32W300G不知是面板較特殊還是設定值沒調教好, 播放BD DEMO畫面總是
感覺有一層朦朧霧感,顆粒感也明顯些. KDL-32U3100除了顏色比不上BRAVIA
V/D/W/X系列鮮艷外, 畫面銳利不遜於V/D系列, 私人感覺在某些DEMO 畫面
我還比較喜歡KDL-32U3100的表現甚於V/D系列, W/X系列表現我就真的很喜歡.
不過既然買了, 那就好好調整看看, 也許只是當時我看的32W300G預設值太差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47.154
※ 編輯: doomday 來自: 221.169.247.154 (01/14 01:35)
※ 編輯: doomday 來自: 221.169.247.154 (01/14 01:39)
1F:推 skyhank:我爸認為有三年保,也對Toshiba心動 218.165.84.26 01/14 12:57
2F:→ skyhank:我們的目標是放在較頂級的,Toshiba是個好 218.165.84.26 01/14 12:57
3F:→ skyhank:選擇嗎? 218.165.84.26 01/14 12:58
4F:推 NintendoGC:不是好選擇, 實際去賣場看它的亮部表現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0
5F:→ NintendoGC:吧...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0
6F:→ NintendoGC:TOSHIBA 要買還是買日規的好, 台灣代理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0
7F:→ NintendoGC:的, 畫面亮部的表現實在是... -_-;;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1
8F:→ usarak:是個不很好的選擇,只是掛名TOSHIBA的白牌 211.74.251.142 01/15 00:54
9F:→ usarak:有做功課的都知道, 211.74.251.142 01/15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