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omday (Doomday)
看板Digitalhome
标题Re: [问题] TOSHIBA 32W 300G
时间Mon Jan 14 01:31:22 2008
※ 引述《Ikarous (~科科~)》之铭言:
: http://kuso.cc/38tI
: 我爸今天到电器行买这台
: 请问网友们对这台的评价如何?
: 有甚麽特色和优点或缺点吗?谢谢!
应该有人叫你别买,是因为堵烂新禾对消费者的态度与欺瞒. 不过这台
32W300G 新禾的态度还算诚实,规格没欺瞒消费者.
但是32W300G卖29900元, 这个价位我建议不如买SONY KDL-32U3100.
我曾在大卖场比较过各家LCD TV画面, 单就32W300G与KDL-32U3100而言,
32W300G不知是面板较特殊还是设定值没调教好, 播放BD DEMO画面总是
感觉有一层朦胧雾感,颗粒感也明显些. KDL-32U3100除了颜色比不上BRAVIA
V/D/W/X系列鲜艳外, 画面锐利不逊於V/D系列, 私人感觉在某些DEMO 画面
我还比较喜欢KDL-32U3100的表现甚於V/D系列, W/X系列表现我就真的很喜欢.
不过既然买了, 那就好好调整看看, 也许只是当时我看的32W300G预设值太差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47.154
※ 编辑: doomday 来自: 221.169.247.154 (01/14 01:35)
※ 编辑: doomday 来自: 221.169.247.154 (01/14 01:39)
1F:推 skyhank:我爸认为有三年保,也对Toshiba心动 218.165.84.26 01/14 12:57
2F:→ skyhank:我们的目标是放在较顶级的,Toshiba是个好 218.165.84.26 01/14 12:57
3F:→ skyhank:选择吗? 218.165.84.26 01/14 12:58
4F:推 NintendoGC:不是好选择, 实际去卖场看它的亮部表现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0
5F:→ NintendoGC:吧...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0
6F:→ NintendoGC:TOSHIBA 要买还是买日规的好, 台湾代理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0
7F:→ NintendoGC:的, 画面亮部的表现实在是... -_-;; 59.124.214.30 01/14 13:41
8F:→ usarak:是个不很好的选择,只是挂名TOSHIBA的白牌 211.74.251.142 01/15 00:54
9F:→ usarak:有做功课的都知道, 211.74.251.142 01/15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