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iyami (甜月亮)
看板Digitalhome
標題[問題] 奇美跟philips的42吋液晶電視要買哪台好?
時間Sun Jan 13 21:54:40 2008
目前看中的有philips的
這款我昨天去大潤發的時候有看到
大約38000可以買到
而且還有送一台dvd
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鋼琴面版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3238705
另外還有一台奇美的
這台是1080
價格大約也是四萬以下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3936489
請大家幫我做一下決定
或是有其他也是這個價位的可以做一下推薦
謝謝
--
啾~~笑一個~
http://photolink.com.tw/sweetyam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97.18
1F:推 Zhabiz:奇美的我不知道是我買到機王還是怎麼樣..218.164.126.121 01/15 00:05
2F:→ Zhabiz:解析度我只能開800x600 ..在上去會錯亂218.164.126.121 01/15 00:05
3F:→ Zhabiz:另外看電視的時候,一開機有的時候會跳成218.164.126.121 01/15 00:05
4F:→ Zhabiz:完全綠色... 看股票的時候特別嚴重 >.< 囧218.164.126.121 01/15 00:06
5F:→ Zhabiz:已經換過一台了,現在第二台過了兩個星期又218.164.126.121 01/15 00:06
6F:→ Zhabiz:有同樣狀況..218.164.126.121 01/15 00:07
7F:→ Zhabiz:p.s. 奇美說明書上解析度最高1360x768218.164.126.121 01/15 00:08
8F:推 scorpiogary:飛利浦這台真的好!!+1220.134.132.253 01/15 21:03
9F:推 wantuno:奇美的說明書應該是舊的了,新的有貼紙貼上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2
10F:→ wantuno:改寫成1920x1080了,這部分測試文應該滿多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3
11F:→ wantuno:不難證實,另外~你說800x600以上會錯亂?!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4
12F:→ wantuno:是哪些解析度呢??盡量選一些正常的16:9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4
13F:→ wantuno:解析度,ex.1280x768,1680x1050,1920x1080.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5
14F:→ wantuno:如果這些都不行....快去換摟@@!!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7
15F:→ wantuno:對了,你的來源是d-sub or DVI ??高解析度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8
16F:→ wantuno:似乎DVI才有支援!!我目前也是用這一台~~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8
17F:→ wantuno:C/p值滿高的,除了他的子母畫面控制有點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29
18F:→ wantuno:瑕疵之外~用來打wii滿過癮的,接電腦也ok^^ 140.117.59.103 01/17 17:30